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4-08
 

20194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杜凤莲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学院近几年入职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教学科研成绩比较突出的老师分享经验。

会上,青年教师们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谈了个人的体会,互相交流经验和困惑。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学院整体工作,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士伟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严守职业道德,严守教书育人的本分,努力在本职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杜凤莲院长在会上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给予答复和回应,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参与,并强调,学院会尽力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支持,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DSC02395.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