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4-08
 

 

  2019331日上午,为学习雷锋精神,发扬敬老传统,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恩和老师带领下,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欧子玉老师。欧子玉老师及其老伴在六十多年前支援边疆,从此扎根在内蒙古,今年已九十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恩和老师与支部成员跟欧子玉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欧子玉老师围绕国家的巨大变化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忆往昔、谈发展、献良策,言语中饱含着对祖国和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当谈到我国目前的经济状况时,欧子玉老师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又回忆起自己过去的学生岁月,谈及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让学生党员深受教育。没有他们这一代人的辛苦耕耘,就不会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党支部成员在退休老教师身上学到严以律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决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