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2-14
 

 

20181213日,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我院召开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进行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904AA\Desktop\党代会照片\IMG_4302.JPG

 

会上,张士伟从全国教育大会总体情况、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9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分析研究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发展改革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就教育作了重要论述,提出了九个坚持,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904AA\Desktop\党代会照片\IMG_4290.JPG

 

会上,张士伟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安排,并提出学院落实意见,希望全体老师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院中心工作,学深学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本岗,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