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01
 

 

20181031日上午10:30,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经管楼31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薛继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薛继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强调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之后组织大家现场交纳2018年第三季度党费,现场签字确认。

党费交纳活动后,支部还进行了学习,主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每一位党员都纷纷发言,表示新时代国家对教师又有了崭新的要求和期望,在习总书记提出要尊师重教,让教师职业成为全社会都羡慕的职业的大背景下,作为高校一线教师,一定要立足本岗,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师德师风建设,从而赢得学生、家长、社会的信任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