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31
 

 

2018 1026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副院长刘玉奇副教授以及车卉淳教授、张国胜教授、刘崇献教授、潘建伟教授一行6人访问我院。

来访客人首先向我院学生宣讲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情况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吸引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兴趣。

 

       D:\微信图片_20181030174727.jpg  

            赵娴院长在宣讲                      宣讲会现场

 

之后,赵娴院长一行就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学生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姜涛教授、应用经济系主任崔新蕾副教授及彭秀芬副教授、薛继亮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02621201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6212025.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