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2018全国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在我院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29
 

 

2018年10月25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承办,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在内蒙古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8所院校18支参赛队参加了角逐。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徐劼、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产业产品部经理杨克辉、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华等及相关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和学生。

 

D:\用户目录\我的图片\无标题.png

全体合影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对抗和实操技能对决两个环节,采用线上作答形式,经过激励的角逐,我院由会计系郭金凤副教授带队的两支队伍分别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中同学们把所学的理论知识映射在实际工作之中提高了他们的实际操作水平,也对互联网应用功能、财务及税务信息得到更全面的认知,同时也检测了他们的财税实操技能,为今后学习财务、税务知识指明方向。

 

微信图片_20181029111151.jpg

我院参赛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