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20
 

2018年10月18日下午4点30分,学院在207教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到会讲话并委托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主持会议,学院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处召开的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针对近期学校出现的网络造谣事件进行官方辟谣,还针对学生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进行了说明和相应的工作安排。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通报了准备对各年级各专业成绩排名在后20%或者10%的学生在心理、学业、生活各层面上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

会上由闫东祺带领大家学习了《内蒙古大学网络舆情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内蒙古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程》中有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