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18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12日晚我院举行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学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我院学生就业与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史增震出席,就业指导老师和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史增震副教授首先在会上对近年来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对今年的就业率和各专业的升研率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毕业生如何就业、考研提出了建议,希望广大同学抓住应届毕业生就业黄金期步入社会、走入职场,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客观评估自己准备情况。

郎磊副处长通过分析我校近几年就业质量报告,建议同学们提高就业积极性,了解就业“相对优势”,利用好学校在地区的优势把握好就业机会,要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利用好应届身份走好人生关键一步,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针对我院较多学生考研情况建议要尽早、充分准备,转变“伪考研”观念,考研应有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要认识到学历不是唯一决定人生高度和职业发展因素,要科学、辩证地看待考研。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告诫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确定目标要符合自身条件,不能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要志向远大、广泛涉猎,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就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后还举行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师生距离,也加深了毕业生同学对学校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