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工商管理、政治经济学、MBA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8-31
 

 

 2018年8月25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115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MBA、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主持。出席本次评估会的专家组成员有新疆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第五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马洁教授、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薛有志教授、内蒙古科技大学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璞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教授和内蒙古蒙吉利经济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赵侯泉。我校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副院长姜涛教授、各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估会。

 

  DSC00903.JPG

评估会现场

 

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在会上致辞,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及MBA、工商管理和政治经济学发展状况和新形势下的发展思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涛教授、工商系主任王锋正副教授和理论系系主任茶娜副教授分别对MBA、工商管理和政治经济学专业进行学科材料汇报,从学位授权点的建设目标和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各个硕士学位点的基本信息及优势、劣势;并希望评估组专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

 

  DSC00916_副本.jpg

评估会现场

 

与会专家通过查阅评估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和讨论,对工商管理、政治经济学、MBA硕士学位授权点提出“诊断式”评议意见,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给出评估结论。

 

  DSC0093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