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8-1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于8月16日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苏木亚副教授、薛继亮副教授、许红梅博士、侯建昀博士的科研项目获批。早前公布的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中,我院袁学英博士、薛继亮副教授和王乾宇博士的科研项目获批。

至此,我院本年度在这两类重要科研项目评审中,共获批7项,其中4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直接经费共计130余万元。

近几年来,学院一方面加大了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充实科研力量,另一方面通过积极组织院内科研项目内部评审会等方式提高申报项目质量。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获批,必将进一步激励我院教师更加积极的投身科研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