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7-09
 

2018年6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在经管楼108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老师、闫东祺老师以及青年教工党员代表周瑜老师、秦虎老师出席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由张士伟书记主持。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学生党员张佳欣同学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宣誓结束后,张书记详细解读了誓词内容,要求广大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尽心尽力,乐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青年党员们不要辜负党对青年一代殷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