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樊云剑老师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09
 

 

201858日晚,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樊云剑博士举办了题为“科学社会主义的奠基人——马克思评说”的专题讲座。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兼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出席,学院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期院级青马班学员们以及部分党员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樊云剑通过对历史事件分析、马克思主要思想评述等,讲述马克思不仅创立了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在内的伟大学说,还积极投身工人运动和革命实践,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多维度展示了马克思其作为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所特有的卓越智慧、理论思想以及独特人格魅力。

 

 

思想是不灭的火种。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本次讲座让大家对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鼓励大家向马克思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将马克思的经典思想和理论与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相结合,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