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任彩霞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08
 

2018年5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任彩霞老师在经管楼116报告厅举办《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兼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老师主持,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讲座。  

任彩霞老师围绕深刻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及成效,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带领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以及条例中的六大纪律。

本次讲座使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以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尚简戒奢,勤俭节约,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