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07
 

    201852日晚,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我院在经管楼409教室组织举办了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斯琴高娃、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特邀党建组织员兼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以及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180502_191003

我院青年教师王乾宇博士应邀主讲了《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王乾宇老师围绕《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共产党宣言》的文本结构、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光辉典范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王乾宇老师对《共产党宣言》的深刻理解、诙谐幽默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生动形象的实例,让看起来枯燥难懂的《共产党宣言》内容瞬间变得通俗易懂。同时,同学们的热情也被点燃,纷纷积极参加互动。

本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共产主义最终是可以实现的,我们必须坚定信仰,听从党的领导,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不断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