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07
 

    

2018年5月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举办《艰辛的探索,辉煌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迪》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特邀党建组织员兼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辅导员闫东祺以及学院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期院级青马班学员们聆听讲座。

 

 

 

傅锁根老师从“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历史贡献”,“党的建设是一项伟大工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事关大局、迫在眉睫”,“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四个方面出发,引用了史实案例,配合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

 

 

 

傅锁根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责任担当的重要意义,用鲜活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自己的目标,要深化理论学习,在注重文化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能力的培养,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合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讲座,让在座的老师和学员们对党的发展历史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全方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