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十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03
 

 

4月25日晚七点,我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开班仪式在经管楼11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本科生辅导员赵爱萍、闫东祺,以及第十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闫东祺老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第十期院级青马班的学员结构、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随后由张士伟书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身作则,对马克思主义有坚定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坚定的信念,在未来的生活中都能够做正经人、做正确事。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

 

开班仪式后,邀请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举办形势政策报告,第十期青马班学员、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李广武报告的题目是“从时代精神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李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李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的十五种时代精神。通过不同时期不同精神的弘扬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幸福小康之路。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李广武书记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明白了时代精神在中国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拼搏。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