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明理思辨”2013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辩论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4-03
 
2013 4 2 晚六点,“明理思辨” 2013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辩论赛在经管楼 205 室成功举行!光临此次的评委有经管院的刘敏老师,史增震老师!本次比赛分两场,上半场的辩题是:“男人还是女人应该得到更多关怀?”下半场的辩题是:“愚公应该移山还是搬家?”四队辩手就各自的辩题进行激烈的辩论!上半场正方“区域经济学”代表队凭借自己严密的立论、敏捷的反应赢得比赛!下半场正方“金融学”代表队通过充分的准备,优良的辩风获胜!两场比赛选出两位最佳辩手,分别是上半场反方会计学吕丹同学,下半场正方金融学的唐凯伦同学。他们也会作为经管院的代表参加内蒙古大学院际辩论赛。
在辩论赛的结尾,两位评委进行了精彩专业的点评!刘敏老师提到作为辩手礼貌和言谈举止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在气势上首先赢得头筹。而史增震老师强调作为研究生的辩论应该更加有深度和广度,体现研究生的水平!并鼓励我们应该善于辩证思考!两位老师最后祝愿经管院在内蒙古大学院际辩论赛中去得高的成绩!
此次辩论赛在两位老师的精彩点评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