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各支部负责人进行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5-09
 

2016年5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换届之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组织进行了培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培训。

今年3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及时组织完成了该院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支委换届工作。学院现有253名党员,按照人员类别和学科专业特点,从有利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推动事业发展的角度,设置了13个党支部。为确保各项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正常开展,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本次集中培训。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对党支部的职责及委员分工进行了说明,对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要求各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及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温暖人心,凝聚人心,提高支部战斗力、创造力,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出努力。

会上,张士伟书记还对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及网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明确了学院新闻宣传管理体制、网络和新媒体的功能划分,希望全院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不断提高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