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认清新方向,明确新目标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0-23
 
认清新方向,明确新目标
——暨经济管理学院2012届新生师生交流座谈会
 
10 17 7 00 经济管理学院 2012 届新生师生交流座谈会在经管楼 116 室举行,到会的老师有苏振荣书记、赵海东副院长、王美萃副院长、姜涛老师、马富萍老师、张青军老师,大会还邀请研三的优秀学生代表郑亮学长。
各位老师在不同方面对研究生新生的生活和学习方面都给与了建议也为我们选择正确学习方向的指导。苏书记从宏观上和我们谈了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日常管理;赵海东院长着重讲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而王美萃院长告诉我们研究生的自我定位的重要性;致力于学术的姜涛老师便向我们介绍如何进行学术研究。最后研三的郑亮学长以一个经历成功的研究生生活的学生的角度告诉我们如何独立的思考。
大会在融洽而活跃的气氛下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会议老师对研究生新生给与了很好的指导,并对我们抱有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