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成功晋级营销沙盘全国总决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6-25
 

    2013年6232013全国大学生营销管理软件暨沙盘模拟大赛在我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区7所高校的十二支参赛代表队参与了本届大赛。经过两日的鏖战,最终决出了五支队伍将于9月中旬参加于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分别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一名参赛队两支,内蒙古师范大学一支队伍并列第二名晋级。我院两支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二名晋级。他们分别是赵宇娜老师指导的一队:康建明、郭晓宇、徐中财、赵佳凤、张晶;张启锋老师指导的二队:冯一强、陈红、边渊、杨晨、王瑒。

    营销管理沙盘模拟训练系统,将角色中的营销总监及经理置身于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之中,必须站在总经理的高度分析市场和制订决策,与高层战略保持一致,综合运用丰富的知识与经验,才能完成整个模拟过程。每位学生都能全身心地体验市场调查、市场定位、产品定位、定价、促销、渠道管理、人员管理、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操作。在体验中感悟营销管理的真谛。

    大赛分两日进行,每日有六支参赛队伍参加,从中决出前两名。大赛于22日上午900在经济管理学院403实验室展开首日的角逐。大赛伊始,由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培训讲师薛瑞峰为各参赛队伍对本届大赛的规则及相关事宜进行简短的介绍。接着,比赛进入正式环节。比赛需要制定三期的决策,三期决策的制定考验着每一支队伍对虚拟企业经营的全局性眼光与战略性思维。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纷纷发挥集体的智慧,斗智斗勇,整个赛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届比赛中我校成绩卓越,这也是我校自2010年以来再次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
 
我院晋级学生
怀揣喜悦的心情,让我们携手同心,预祝我校参赛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展现我内大学子风采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