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兴业证券首届“高校股票沙盘模拟交易大赛”顺利闭幕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4-19
 

2016年417日下午3点,兴业证券首届“高校股票沙盘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我校经管楼11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现场的嘉宾有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丽、业务副经理王小龙、投资顾问王茜,沁千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伟,我院实验中心主任艾华。

本次比赛由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主办,我院企业模拟协会承办,云集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五所高校众多学子。

随着“理财投资”越来越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大学生掌握相关理财知识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培养现代大学生的理财意识,挖掘大学生的理财潜质,提高理财专业技能,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携手建行、工行、中行等金融机构和内蒙古五所高校联合举办第一届股票模拟大赛,旨在让证券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大学生能了解证券、认识证券、参与证券交易。

 

现 场

 

通过近五十天的激烈角逐,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十佳操盘手,获得1000元奖金及由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有百名选手获得百佳投资人奖。

颁奖典礼上,到场嘉宾为大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丽及沁千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伟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兴业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业务副经理王小龙指出了选手参赛过程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艾华老师结合本次比赛与近年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发言。最后,来自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邬通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比赛心得及获奖感言。

本次会议结束后,我院将携手兴业证券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基地,全面推进学生实践活动,为准确推荐就业人才打好前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