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09
 
2013 11 8 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 116 报告厅召开了 201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史增震副教授,全体 2014 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士伟书记全面分析了就业形势,讲解 就业政策、就业技巧、就业方法。考虑到多数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提醒 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价值观, 降低就业期望, 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到中小性企业、到各盟市地区就业。同时对毕业生加强了诚信教育,提高毕业生对单位的忠诚度,要踏实肯干、不得频繁跳槽,注重积累工作经验、杜绝就业岗位的浪费。
史增震副教授在毕业生的就业面试和笔试技巧方面传授了丰富的经验。通过负责校友交流, 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为我院毕业生增加就业渠道,对校友资源挖掘潜在就业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对往后的就业工作有了重新的认识,并注重就业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素质,为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右)、史增震副教授出席并讲话                                 201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