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企业竞争模拟全国总决赛上获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6-10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开幕式在南昌航空大学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校学生经济管理学院 “YaphetS丶咆哮”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从全国20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YaphetS丶咆哮”代表队由管理科学系李友东老师代队,成员杨海晨、王晓亮、王爽。这是我校学生代表队再次晋级该项赛事全国现场总决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竞争模拟,参加现场总决赛的42支队伍最终排定了名次。我校“YaphetS丶咆哮”代表队在队长杨海晨的带领下,沉着应战,不畏强手,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取得北方地区晋级高校最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