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杨策同学获“第三届国泰安杯投资争霸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19
 
2013 11 15 结束的“第三届国泰安杯投资争霸赛”颁奖仪式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杨策、高晔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优秀奖,他们在指导老师张彻、教务办主任张青军的带领下,亲临现场,参加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的颁奖仪式后载誉而归。
 
                                               颁奖嘉宾
我院组织学生于 2013 7 月参加第三届国泰安杯投资争霸赛,在张彻老师和实验中心共同组织下,我院金融专业、金融双学位及软件学院共有 150 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近 2 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全国比赛集体一等奖,我院金融系杨策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高晔同学获得优秀奖,张彻老师、艾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彻老师与获奖同学                                我院全体合影
收到组委会邀请函,邀请我院获奖学生和教师于 11 15 参加“第三届国泰安杯投资争霸赛颁奖典礼暨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