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赢在新起点”知识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4-16
 

 

2012年4月12日,由国泰君安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主办,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综合实验中心承办的国泰君安•证券投资实战入门讲座在经管院116报告厅拉开帷幕。国泰君安证券内蒙古分公司李刚经理、分析师哈索库以及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与2011级、2010级金融班学生、参赛选手近120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教师是经济管理学院1990级毕业生、分析师哈索库担任。他的精彩演讲,给同学们传授了知识、解答了困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参赛队队长王求名同学发表了自己在比赛中获得的一些感想、收获。除此之外,现场的艾华、张彻等指导教师,给同学们做了认真的专业指点。讲座的圆满举办,为国泰君安证券和内蒙古大学的合作及下一阶段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赢在新起点—2012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2012年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国家教育部等机构发起组织的大型公益性活动“赢在新起点——全国大学生技能实训大赛” 中的一项重要分类赛事。专门针对全国金融类院校和专业学生开展,通过相关企业的协同,提供与企业内部环境高度仿真的系统,搭建一个全国性的实训公共平台,为其未来在金融领域的发展铺垫基础,提高高校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率。
 

                              精彩演讲中的哈索库分析师

        

                     参加讲座的我院老师和哈索库分析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