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4-10
 

   2012年4月10号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在115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苏振荣书记主持并发言。

    苏振荣书记对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做了全面总结,并讲解了2012年的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方案指出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中要继续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努力服务师生员工,以新姿态、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苏振荣书记还认真的布置了创先争优近期的工作,对学院基层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最后,苏振荣书记总结了前期学生安全教育、综合治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面,并强调继续按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我院学生安全法制、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