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5-09
 

2016年5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系主任、各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同志主持。

张士伟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有关要求,他说学校基层党组织在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广大党员紧密结合改造主观世界、立足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发挥好党员应有的作用,做新时期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