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聚散天涯,情依内大”暨经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7-02
 
2012年6月29日下午7点整,内蒙古大学桃李湖宴会厅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欢送经管学院硕士毕业生的欢送晚会。本次晚会的主题是“聚散天涯、情依内大”,超过55名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晚会由经管院研究生会主办,并得到了经管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部分院领导、老师到场向学生们表示祝贺。
晚会上,苏振荣书记首先对毕业生致辞。他除了对2012届硕士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以外,还祝福他们未来家庭和事业双丰收。赵海东副院长则以一个师长的身份叮咛大家常回家看看。导师代表巴丽、学生代表李睿、优秀毕业生代表董竞泽等也先后发言。晚会接下来,由王美萃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晚会的文艺汇演部分由四位老师演唱的《绣红旗》开场。四位老师歌声优美动听,不亚于专业水准,赢来了在座领导和同学们赞许的欢呼声。校研究生歌手大赛5强段姝晨、学院学工办张敏老师等也倾情献唱,美妙的歌声赢来了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打破了传统的文艺汇演形式,穿插了多个趣味游戏环节,使得整个晚会高潮迭起,乐趣横生。
最后,晚会由一曲感动人心的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