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青春飞扬,闪耀五四,唱响红色旋律,建设优秀支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4-16
 

 

 

 
 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青春飞扬,闪耀五四,唱响红色旋律,建设优秀支部”主题活动在经管楼116礼堂里隆重举行。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富萍老师莅临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共产生了17名预备党员以及19名正式党员,为我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转为预备党员的17名研究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由经管院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组成的四支合唱代表队进行了唱经典红歌的表演,整个会场的气氛也由此被推向了高潮。大会的最后,马富萍老师对大家的表现提出了高度的表扬,并针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平衡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整个会议在一片激昂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