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内蒙古区赛前培训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21
 

2018年3月17日,在我院展开了一场关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赛前培训会。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等5所院校的师生与我院有关师生参与了本次培训。我院实验中心主任艾华老师致辞。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由张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的比赛规则及所涉及的相关知识。二是由张毅老师带领大家分期进行实践操作。培训过程中张毅老师亲自指导并强调了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分期进行详细讲解,耐心解决大家的疑问。参加培训的师生跟随老师的思路,在电脑前认真地操作,并就比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培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张毅老师认真讲解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实践教学和教学软件应用的重视,同学们通过精创教育的软件尝试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对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理解。

 

参加培训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