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雷锋月”主题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17
 

2018年3月14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学雷锋月”主题报告会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在经管楼116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退休老干部,现任军区社区党委委员、居民党支部书记魏明老先生主讲。出席此次活动有内蒙古企业管理科学促进会会长银永胜、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

 

 

报告会过程中,魏老先生为我们从家风讲起,阐述了家风家训对人的一生的重要影响。正是因为从小就受到良好家训的熏陶,他才能一直致力于多项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他以自身为例为我们讲述了拥有“三感、三乐、三尽”在我们生活中乃至人生中的重要性,激励我们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同时魏老还告诫大家,一定要学会“拒绝”,远离诱惑,洁身自好,坦坦荡荡做人做事。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重温雷锋精神,作为祖国的新青年,在祖国发展进入崭新时代的同时要时刻不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相结合,成为党和国家真正需要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