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17
 

2018年3月14日16:30,我院在经管楼205教室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辅导员闫东祺、阿如拉、侯建昀、其萌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15、2016级1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张士伟书记先简单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要求同学们畅所欲言,将今天的座谈会当成一场“漫谈会”,与大家分享假期所参与的实践活动和见闻、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困难、对学校和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各位同学纷纷发言,让座谈会的气氛特别的融洽,随着发言的不断深入,老师们对与第二课堂活动的设置,学分转换,考研以及社会实习实践信息的获取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在对考研自习室不足、图书馆借书数量少等问题上提出了意见。

张士伟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告诫大家,人生需要眼界、情怀和格局,方能行得长久;要讲规矩,懂规矩,先修身然后才有可能实现更大抱负;要学会奉献,为他人服务,敢于付出,构建良好的社会关系,超越小我,成就大我。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学院领导、老师更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让同学们能够了解要从大局出发,做社会的参与者,信息的提供者、分享者。在大学生活中,珍惜时光,抓住机遇,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