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14
 

3月13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阿如拉、赵爱萍、其萌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慰问和检查。

 

 

张士伟书记和各位老师们深入到学生宿舍,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要求学生干部、党员在宿舍生活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物品保管,注意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

 

 

同时,学生会生活部记录了卫生不理想的宿舍,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制度进行评分,并对宿舍是否存在违禁电器和违规用电行为进行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了改进要求。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对保持宿舍安全卫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