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学校代表团访问蒙古科技大学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1-12
 

 2018年1月2-5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我院院长杜凤莲教授及我院3名教师组成的代表团出访蒙古科技大学,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1月3日上午,我校代表团与蒙古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Battuvshin教授、Baasandash教授、Batkhurel教授和Uuganbayar副教授等4人详细洽谈了未来合作交流领域。赵勇处长回顾和肯定了两校合作交流成绩,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未来合作领域。凤莲院长详细阐述了双方就“一带一路”框架下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中中蒙两国畜牧业合作、自贸区建设、产业关系、FDI就业政策、时间利用、能矿产业合作等六大合作课题,以及学术合作、政策咨询、互派培养、中蒙俄三方合作等机制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讲话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教授作报告

 

1月3日下午,代表团访问了蒙古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公室。蒙古科技大学分管科研和对外合作的副校长Namnan肯定了两校交流合作成绩,并提出双方合作创办学术刊物等深化未来合作建议。

 

交流现场

 

1月4日上午,代表团访问了蒙古国国家发改委。蒙古国国家发改委部门发展政策和监管司Erdenebayar主任表达学习借鉴中国五年规划编制、精准扶贫、中蒙跨境物流等合作意向。杜凤莲院长一一予以回应和解答。

 

 

交流现场

 

1月5日,代表团和蒙古科技大学商学院进一步讨论合作细节,对接了六大课题的双方合作人员,并洽谈了蒙方2月底访问内蒙古大学等事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