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1-18
 

按照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要求,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对照6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解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纠正“四风”,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出于公心,开诚布公,敞开心扉,不回避问题,不怕“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听完发言,朱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说,经济管理学院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大事多、喜事多,尤其成功申报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可喜可贺,对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但是学院班子及成员没有沾沾自喜,能够端正态度,直面问题,认真准备,开了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学院班子成员用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好的基础上还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好上加好。他希望学院班子各位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有知识、有能力,还要有胸怀、有格局、有修为、有厚度、有定力,从学院实际和学科特点出发,以完善和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为抓手,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内部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40周年。

班子成员听了朱书记讲话,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决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历史机遇,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班子的核心作用,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