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红歌献给十九大”小合唱比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2-08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12月5日,我院于东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以“红歌献给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小合唱比赛。此次活动邀请的评委有,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知名音乐人闫飞,内蒙古艺术学院老师赵万梅,学院老师黄小葵、王乾宇、闫东祺、阿如拉,还有学校牧歌合唱团的同学:阿茹汗、苏日古嘎、包智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9个本科专业的合唱团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红歌演唱环节。首先由财务管理专业弦音合唱团带来的《映山红》拉开了帷幕,各专业的同学演唱了精心准备的红歌,最终金融学专业长征合唱团演唱的《国家》取得了本环节的最高分。在第二环节自选歌环节中,各专业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创意,使比赛变得更加具有观赏性,这也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的风采。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金融学专业以总分92.16的高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经济学专业、会计学专业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获得三等奖;管理科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金融工程专业获得优秀奖。

本次红歌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的巨大热情,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