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9-12
 

 

 

9月6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表彰大会暨校友论坛。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原常务副校长、学院老领导许柏年、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受表彰的老教师、全院在岗和退休教师、历届校友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许柏年、朱炳文、老教师代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杜凤莲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朱炳文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大学时光及成长经历,对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对校友表示欢迎和问候,简要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就,对经管院工作特别是人才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内蒙古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学院老领导许柏年回顾和总结了经济管理学院(前身经济系)的发展历程,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鼓励学院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之后,6位校友在会上进行了交流,1978级本科校友、自治区工商联原主席冯笠,1980级本科校友、内蒙古财经大学杜金柱,1983级本科校友、Baxter int. Senior principal software engineer张巨威,1984级本科校友、深圳明喆集团物业公司西北大区财务经理于江,2012EMBA校友、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中华,2001级本科校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金融市场部品宣主管吕鹏先后在会上发言,回忆在母校求学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话语中饱含深情。

 会议对学院部分在岗和全体退休教师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庆祝建校60周年之际,学院授予创建原经济系的张忠谊等7星光奖,授予在内蒙古大学从教30年以上的孟斌等14烛光奖,授予在学院退休的王鸣中等15火炬奖。会议结合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为激发职业荣誉感,授予累计从教30年以上的赖师劻等17烛光奖。王美萃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在会上发言。

 最后,朱炳文书记向在我校设立勤则通助学金的捐赠者颁赠牌匾,校友解祥华代表助学金捐赠方接受牌匾。朱炳文书记与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孙清共同为内蒙古管理科学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下午,学院组织举办了文艺演出和校友交流大会,欢迎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气氛热烈、祥和。

 

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许柏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代表学校在会上讲话

 

杜凤莲院长主持会议

 

 

 

 

 

 

校友代表发言

 

 

 

表彰

 

受表彰教师代表王美萃教授发言

 

朱炳文书记颁赠“勤则通”助学金牌匾

 

朱炳文书记与孙清副主席为自治区管理科学教育示范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