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学者举行圆桌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8-17
 

 

811日上午,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经济学年会专题论坛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院长助理薛继亮副教授、金融系主任梁斌博士与来自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Sergey Kiselev教授、Anna Bagirova教授举行圆桌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杜凤莲教授、梁斌博士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Sergey Kiselev教授、Anna Bagirova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推进内蒙古大学行为与实验经济学实验室与乌拉尔联邦大学的神经认知发展与脑科学实验室共建中俄行为经济学实验室。内蒙古大学中蒙俄经济研究院聘请Sergey Kiselev教授和Anna Bagirova教授为客座教授,杜凤莲教授为两位学者颁发了聘书。

杜凤莲教授表示,两所学校先前已有过愉快友好的合作,本次补充协议的签署,是希望借鉴乌拉尔联邦大学的经验,学习其先进的实验方法,并使两校的合作更详细和具体。会议就共建中俄行为经济学实验室、合作开展时间利用调查与研究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探讨,并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展望。

最后Sergey Kiselev教授和,Anna Bagirova教授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行为与实验经济学实验室。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杜院长为Sergey Kiselev教授颁发聘书

 

杜院长为Anna Bagirova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