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8-14
 

亲爱的各位校友:

今年是母校建校6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原经济系)也将于明年迎来40华诞。学校定于96-7日举行庆典活动,学院配合校庆整体活动于96日集中举行相关活动(上午召开表彰大会暨校友论坛,午宴后举行文艺演出)。

当年,你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内蒙古大学,来到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求学,为追求美好生活扬起理想风帆,从此便形成了与母校之间无法割断的关系,而今你们生活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或旅居国外境外,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类进步不懈地工作。不管你们身在哪里,相信你们都不会忘记曾经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

母校的声誉属于校友,母校的声誉靠校友打造,感谢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作出的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此时此刻,不管你在哪里,我们都期盼你回来,回来看看,回来聚聚,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看看多年未见的老师,看看多年未见的同学,看看母校崭新的容颜。

为方便接待和组织相关活动,请于820日之前报名,可以与本班联络人联系,也可以与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4993525)。

希望大家能够再次相聚母校,回首青春岁月,畅谈未来人生,鼓满精神力量,再度扬帆远航!也希望大家能为母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祝经管院所有校友身体康健,生活幸福,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