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7-1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之际,7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缅怀革命先辈,发扬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活动,学院工会协助开展。

79日一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教师来到学校集体乘车出发,前往卓资县红召乡红石崖大青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到了目的地后,老师们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抗战实物,了解了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创建历史和革命功绩。之后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返程路上,大家接龙唱起了红歌,情绪高昂。

徜徉于大自然中,畅想着美好生活,大家颇多感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一代优秀中华儿女接续奋斗的结果,来之不易,应当珍惜!同时我们必须认清自身的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