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7-07
 

为贯彻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座谈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17628日下午在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研究生教育问题,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杜凤莲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钱贵霞副院长、姜涛副院长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座谈会精神。我校自20175月以来四次召开研究生教育发展座谈会,学习《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要求各培养单位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发挥研究生教育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参会人员在学习学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从加强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角度,就研究生生源、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论文选题、开题、中期考核、盲审、答辩等研究生培养全过程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学术型研究生毕业发表学术论文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