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顺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21
 

2017年6月20日19:00,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吕渊,副总经理胡伟,呼和浩特营业部总经理阿宁,呼和浩特营业部副总经理萨础日嘎,呼和浩特营业部营销主管尚正阳以及我院张士伟书记,实验中心主任艾华老师,丁海霞老师和闫东祺老师。

 签约仪式上,张士伟书记首先对此次与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给予高度好评。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吕渊介绍了公司概况,对此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表示非常期待。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胡伟,呼和浩特营业部副总经理萨础日嘎分别发表讲话。

 

    随后,由张士伟书记和吕渊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