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国泰君安证券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06
 

 2017524日晚7:00,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内蒙古大学赛区颁奖典礼在我校经管楼116报告厅隆重举行。

 国泰君安证券网络金融部总监卢映雪、国泰君安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监包晓宇、国泰君安证券组合经理于一舟、国泰君安证券呼和浩特营业部总监李洁,我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吴宏亮、马明轩、赵智旭、梁亮亮、周玲和刘楷琦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前六名。

 

 

 

 

 颁奖典礼上,卢映雪总监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并对支持本次比赛的各位老师及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于一舟经理针对此次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获奖同学吴宏亮、赵智旭和梁亮亮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和技巧。之后,国泰君安公司杨帅对后续赛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晓宇总监对精英培训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内蒙古大学赛区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预祝进入精英赛和全国赛的同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