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首期内大“安劲班”总结表彰暨第二期“安劲班”招生宣讲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5-24
 

2017518日晚7:00,在内蒙古大学经管楼116报告厅,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了首期“安劲班”总结表彰暨第二期“安劲班”招生宣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艾华、团总支辅导员闫东祺,安劲公司总经理王子成、人力资源经理兼安劲班负责人张丽清、项目经理王铁爱、项目经理青青。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期“安劲班”部分学员应邀参加会议。张士伟主持了大会。

 

张士伟书记主持

首先张士伟书记向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安劲公司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强调了探索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模式的意义,对首期“安劲班”的工作和学员表现表示满意,鼓励同学们加入“安劲班”锻炼、提升自己。

“安劲班”项目负责人张丽清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安劲公司发展史,并详细介绍了安劲公司所涉及到的培训业务、咨询业务、IT业务和投资业务的具体内容。

 

张丽清经理介绍安劲公司情况

首期“安劲班”学生负责人高芳馨同学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所学课程及选择安劲班的理由。首期“安劲班”共招收30名学员,从职业礼仪、银行业务知识与技能、金融行业知识与操作、营销技能以及银行项目实践、公司实习等方面培养学员,为学生毕业后的求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学员进行了商务礼仪的成果展示,使观众赞叹不已。

 

高芳馨同学总结汇报

学员成果展示

会上,由艾华老师和张丽清经理为第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由张士伟书记和安劲公司王子成总经理为优秀学员及优秀管理团队颁发荣誉证书。首期“安劲班”优秀学员代表姚鑫旭同学在会上发言,感谢安劲班的培养、公司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以及安劲班小伙伴的陪伴。

 

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姚鑫旭同学发言

王子成总经理在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王总以其自身早年励志故事及其慷慨激昂、幽默风趣的个人魅力实力圈粉,并表态加大对“安劲班”的支持,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帮助同学们实现梦想。艾华老师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安劲班”进行学习和锻炼。

在第一期“安劲班”学长学姐的祝福寄语中,大会圆满落幕!

 

王子成总经理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