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在首届“亚林赛”上取得佳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2-23
 

2月18日-19日,由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云南大学启迪商学院(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云大启迪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暨商界精英万亩茶山越野赛(简称亚林赛),在西双版纳成功举办。

亚林赛”是在亚太地区商学院群体中开展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有来自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广西大学、内蒙古大学、华侨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海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等20余所国内知名商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来自商界精英的代表共计500余名选手参赛。

 

 

内蒙古大学代表队由24名EMBA和MBA学生共同组建,获得团体第三名,并荣获“马帮奖”,其中EMBA学员曹春风和王玉雪获得B组第一名、EMBA学员桑润靖和MBA学员李洋洋获得B组第二名。

 

 

此次“亚林赛”将是户外课堂、生动教学与传统教学的转换的最契合方式,让队员们以组队的方式完成越野赛,让彼此之间在团队与竞赛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遇见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