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1-03
 

金鸡喜唱催春早,绿柳轻摇舞絮妍。2016年12月30日晚七点半,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2017年元旦联欢活动。学院领导、离退休教师以及全体在职教职工一起喜迎新年,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以及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致辞。

活动本着节俭、朴素、热烈的原则,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在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新年。2016年,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经管人也度过了一个拼搏、充实、快乐的一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家期待2017年更精彩更辉煌。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展示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师生同台献艺,同时穿插表彰先进以及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不同系、中心及科室的老师用歌曲、舞蹈、时装秀以及三句半等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迎接与祝福。学院的学生为老师们献上了动听的歌曲与乐器表演。联欢会上,学院对在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表现突出的老师以及在学校十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的老师进行了表彰。活动最后在工商管理系表演的舞蹈《闪闪红星》中落下帷幕,展示了学院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决心和风采。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牵头,院内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