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本年度第14场国内学者学术报告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16
 

201612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本年度第十四场国内学者学术报告会,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所博士后、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志勇副教授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锋正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志勇副教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其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从选题的方法、研究内容的安排、项目的创新性等方面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其项目的阶段性成果—“顾客互动对出口绩效的差异化影响机制:社会资本中介作用的实证研究”,以顾客互动理论为基础讨论交易型互动与关系型互动对出口绩效的差异化影响机制。与会老师就项目与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与热烈的讨论。

 报告内容丰富、选题新颖、前瞻性强,加深了到会老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进一步把握,同时对营销战略研究前沿有了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