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迎评促建”主题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02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班主任按照学院有关安排,召开班会,深入宿舍,动员广大同学为迎评促建做贡献。

2016年11月25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的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评估专家来校时间日益临近,各班要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讲清本次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内容和方法,要求每位学生都能够积极配合、参与各项活动;提醒和督促学生遵守校纪校规,规范日常行为,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要求学生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按时作息,保持卫生,注意安全:关心学生学习与生活,对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予以帮助。

 

 

 

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学院各班班主任从11月25日下午开始陆续在本班召开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班会,传达学校、学院对本次本科教学评估活动的内容、方法、意义和目的等重要信息,使每位同学都能有一种“内大人”应有的使命感,让每位同学都能从我做起,为迎评促建工作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除了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班会外,各班班主任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看望和检查,对学生们日常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为了更全面更深入了解本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活动,学院师生通过网络、教工微信群、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各班微信群传播各种与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的资料和知识,并发出了倡议,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