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28
 

201611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副院长钱贵霞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精神,肯定了全院老师在迎评促建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安排布置了学院下一步相关工作,重点从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内容和方法、我们应该做的工作几个方面作了强调,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严明的纪律迎接专家进校实地考察。杜院长同时布置了教师聘岗和申报科研项目工作。

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在会上对学校及学院评估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工作及效果,要求有关人员进一步充实、完善支撑材料,为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张士伟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评估,正确对待评估,配合、支持学校和学院整体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