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5-09
 
2014年4月28—5月1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武汉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2014)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
 
我院 “上善若水”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李友东、丁海霞的带领下,队长于立影、组员付焰、申佳楠等人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从全国2000多支高校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几天激烈的竞争模拟,参加现场总决赛的42支高校队伍中最终我代表队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再次为内蒙古大学争得了荣誉。
 
 
 
我院企业模拟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通过成员的不断组织培训参加过多种类似全国经管类的实验大赛项目,并连续五年晋级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连续三年晋级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同时在经济管理相关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企业模拟协会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以及实验中心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